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王山人

漫抹烟云度日,颠张醉素吾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学生作文15(高辉)《我的同桌》  

2012-01-31 13:06:47|  分类: 学生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同桌

 

【原创】学生作文15(高辉)《我的同桌》 - 龙王山人 - 龙王山人

 

高辉

 

         一个典型的日本和尚头,国字脸,脸上痣多,像“太阳黑子”密密的撒在他棕黄色的脸上。大鼻子,大嘴巴,身高一米八,在我们班是巨人级的人物。这个很酷的男孩,就是我的同桌罗嘉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歌迷
      要说起我们班上谁最爱唱歌,就是我的同桌了。
      他唱歌从来是不分时间和地点的,只要他的兴致一来,立马就会放开嗓子唱上几句。他不但下课唱,路上唱,食堂里唱,有时自习课上也唱。
      这不,英语早自习开始了,姚老师让我们读单词。虽然四处转悠,但这可难不倒我的同桌罗嘉燊。你看,姚老师刚从我们这组转到三组去,他便在位置上肆无忌惮地唱了起来。大家也许担心姚老师会发现,不会的,教室了响亮的读书声早就把他的歌声吞没了。
      他唱歌十分有特色,经常把歌词唱串了,往往唱两句英文歌就不知不觉地跑到《西游记》的老调子上去了,引得大家哈哈大笑。而且,他声调古怪,像一个破风箱发出的轰鸣;有时像一只公鸡让人捏住脖子一样,声音尖锐而刺耳。但是,他旁若无人,在那儿全神贯注地唱着。有时老师来了,也不知道停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神勇

       罗嘉燊唱歌一般,学习还是很认真的,比我可认真多了。

       这一天,上完数学课,还是一节数学课,长时间的大脑超负荷,我有些挺不住了;太阳照在身上,睡意马上如同潮水一般滚滚而来…… 别说我了,要是仔细地看,已经有几个同学和我一样了。但是再一看我的同桌,他还坐的端端正正,两眼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。我满脑子都是疑惑——他的精神怎么这么好,怎么还那么有精神啊…… 还没等我想明白,我的脑子就像一个泄洪的大坝,满脑子都被滚滚的睡意占领了 ……
     “叮叮叮”,下课的铃声响亮地敲打着,把我一下子惊醒了。我用力地睁开这双惺忪的眼睛,看我的同桌多么地“神勇”,一定还精神十足…… 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!下课铃刚刚响过,就见他双手向桌子上一搭,脸猛的向桌子上“拍”去,然后呼呼大睡。 我心中又犯难了,他上课时不是精神十足么?怎么一下课就瘫了?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猛地把他摇醒,非得问个明白。只见他睡意沉沉地对我说:“那是在上课,当然要坐好,不能让老师说……说……啊……”于是又趴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 看来,他神勇也是忍的。虽然如此,我还是佩服他的克制力和认真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这就是我的同桌,一个唱歌不咋地,学习还不赖的男孩。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9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