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王山人

漫抹烟云度日,颠张醉素吾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学生梁珊珊原创】美丽的遗爱湖  

2016-02-22 20:57:55|  分类: 学生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美丽的遗爱湖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梁珊珊

 

 说到黄冈,人们总会想到那美丽的遗爱湖公园。虽然遗爱湖公园的历史并不悠久,可是她的美丽却吸引了许多人。

      放了寒假,我在家里感到无聊,刚好天公作美,雨过天晴,一阵暖阳照耀着这美丽的土地,空气中夹杂着几缕野草与泥土的芳香,我不禁心旷神怡,心想:''不如去遗爱湖公园散散心,赏赏景吧!"

      我一路小跑来到了美丽的遗爱湖公园,远远便望到了公园门口立着的那块石碑——“遗爱湖公园,这几个大字苍劲有力,我忍不住跑了过去。

     走在这大理石铺成的道路上,迎面吹来一阵春风,暖洋洋的,让人感到舒畅无比。

      门口立着四块大石头,上面镌刻着这座公园的主人公--苏东坡所著的诗文,栩栩如生,仿佛是活的一样。

      走进这座公园,一股芳香扑鼻而来,傲骨凌寒的腊梅召唤着我,让我神清气爽。

      公园里的草坪边种着新奇的植物供人们观赏,在这些植物的中间还有一块块刻着苏东坡诗词的石头,供人们在观赏公园之余细细品味诗中的情感和字体的苍劲。

      这时,游客们也渐渐的多了起来,我心想:''马上就要开始观看'人海'了。"可是,游客们却是井然有序地游玩着,拥挤”·"踩踏这些词不属于这片土地。

      再往里走便可以看到这座公园的精髓--苏东坡的雕像和纪念馆,一股灵气熏陶着人们,感染着人们。走进纪念馆,我看到了关于这位诗人的一切,他被贬多次,却依然是那样乐观豁达,实在是让人敬佩。

      向纪念馆的右边望去,便是那宏伟壮丽的遗爱湖了,湖边停泊着几只小船,一座充满古风的桥从湖这头驾到湖那头,连岸边的小亭子也是古色古香的,等待着游客们来此休息。

      我来到种着许多树的山上,走上山顶,眺望着这整座遗爱湖公园,多么美!人杰地灵的黄冈孕育着这美丽的地方,让人如醉如痴,如同进入了仙境。

      遗爱湖的美,数不胜数,如同那夜空中的点点繁星,美丽,优雅,让人难以忘怀。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