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王山人

漫抹烟云度日,颠张醉素吾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学生的作文4(单嘉欣)《我的爸爸》  

2012-01-18 20:40:42|  分类: 学生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爸爸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单嘉欣

 

【原创】学生的作文4(单嘉欣)《我的爸爸》 - 龙王山人 - 龙王山人

 

 

   我的“帅”老爸——生活的玩伴,学习的好帮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——题记

 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爸爸,谁都说“慈母严父”,可是爸爸待我一点也不严。

  爸爸有一个圆圆的大脑袋,一双浓浓的眉毛下,还有一对小眯眯眼;一般不会轻易生气,一生气最显著的特征就是那双可爱的“眯眯眼”就变得像铜铃一般大了。一个塌鼻子,一张大嘴巴;厚厚的嘴唇,唱起歌来,唉,还真不是我损他,用我老妈的话来说就是——别人唱歌要钱,爸爸唱歌要命!

  爸爸特爱吃肉,以前他在黄州这边上班时,奶奶天天做肉给他吃,天天桌上少不了肉,炸的、烧的、煮的、焖的、炖的.....样样都有,结果吃出了个大肚腩。自从去麻城工作后,他的工作环境差了些,少了肉,瘦了没有十斤也有五斤。现在,回家更是少不了肉,奶奶更要给大补特补了。我还常常说:“爸爸的肚子里原来有个大西瓜,现在西瓜被消化了!”

  爸爸还是一个“大蜘蛛”,一天24小时,除了上班、睡觉外,都在网上挂着。哦,不!他甚至会把睡觉的时间挤出来上网。他上网除了看电影就是斗地主,其他游戏不知道他玩没玩,反正我是没见他玩。不过他还一本正经的对我说:“你可不能有网瘾啊!”——我的老爸呀!你就不能以身作则吗?

  平时,如果没有电脑,那就只有睡觉能提起他的兴趣。

  他睡觉可是有技术哩!记得在2008年大年三十的晚上,他说好和大家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的,结果他以没凳子了为理由,溜到床上去了,靠着枕头,也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。谁知,不到两秒钟他就进入了梦乡,打起了呼噜,怎么叫都不醒;妈妈束手无策,而我过去只把枕头从他头下一抽。还真神了,在他离开枕头的那一瞬间,醒了。“爸爸,梦到什么好吃的了?”我凑到跟前。“我……我没睡着!”他睁着朦胧的睡眼强辩道,“刚才放得什么啊?”我眨着眼睛,嘴角闪过一抹诡笑,“刚才不是那个……那个小品《梦幻家园》吗?”

   “啊!神啊!”全体倒下。

  “爸!偶深感佩服,睡觉能练到您这般境界,堪称奇也!偶代表全体家庭成员对您进行表彰,奖牌没有,证书也没有,奖品还是没有!”我“深情”地送上我和哥哥姐姐们商议的“颁奖词”,踩着小碎步回到座位上继续看电视。

  虽说生活上爸爸比较和蔼有趣,但对我的学习可是非常关心的。

  我的成绩在小学时稳居前三,他绝不允许有一丝滑落,也不是爸爸看中成绩名次,他认为分数是我近段学习效率的体现。爸爸常常叫我不要有太大的压力,只要每逢考试竭尽全力,考出真实的成绩来,就可以了。但是,我一旦成绩退步,他就会帮助我找原因,甚至会跟老师打电话沟通,下了不少功夫。

有一次,我遇到一个数学上的难题,请教爸爸。爸爸拿去后也没有解出来。过了几天,我都把这件事给忘了。那天,爸爸一下班,就对我说:“嘉欣,那道题解出来了。”接着就一五一十的讲给我听。我听,非常惊奇,因为,这题转弯也太多啦,亏爸爸是怎么想出来的。“爸爸,你真牛哇。”我佩服地说。“那当然,你现在才知道你爸爸哇!”说完,爸爸把手把头发往后一掠,做了一个很帅的造型。

  这就是我的爸爸,长得比较“蟀”,看起来比较“衰”,不过在我心中,他可是最帅的老爸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8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