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王山人

漫抹烟云度日,颠张醉素吾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学生的作文5(王佳敏)《我的弟弟》  

2012-01-18 20:47:14|  分类: 学生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弟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佳敏

【原创】学生的作文5(王佳敏)《我的弟弟》 - 龙王山人 - 龙王山人

 

      一个淘气的小书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——题记

  

  “王佳敏,去看看你弟弟在干什么?”妈妈使唤我道。

   唉!真是母命难违呀!我一口气爬上了七层楼,看弟弟在干什么。他正坐在那儿静静地看《安徒生童话》。“弟,待会我打电话上来你就得下去吃饭,听见了没有?”我叮嘱道。

  “嗯。”他轻轻应了一声,视线还是离不开那本书。我也无奈地离开了。

   时间飞逝,转眼间就到了晌午。妈妈对我说:“打电话叫你弟下来吃饭。”我拨通了电话,没有人接。过一会儿,只听见电话那端说道: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。”又拨一个,没有人接;再拨,还是没有人接;再拨……我心想:他肯定是下楼梯了,过一会就下来了。可是大约过了十分钟后也没见到他的人影。

   “你上楼去看一下你弟弟他在干嘛。”妈妈生气地说。

    我连忙爬去了七楼,可他呢,他还在那儿若无其事地看他的书。

    “喂,王佳豪,我不是说了,我打电话上来就是叫你下去吃饭的吗?”我大声说道。

    “我没听见电话响啊。”他一脸疑惑地说。

    “怎么可能,除非你聋了,或者是电话坏了。”我气愤地说。

     我朝电话走去,只见屏幕上面显示着五个未接来电。“你看看,我打了五个电话难道你都没听见吗?”我质问道。看他还在低头看书,我无奈地说:“算了算了,快下去吃饭。”我先走了,我到了三楼的时候发现后面没人跟着,又调头向上跑去。可他呢,他却在五楼楼梯上坐着看他的书呢。等我们下去吃饭的时候饭菜都已经凉了。

  我的弟弟有时候会静静地坐在那儿看书,是个小书迷;可有时候也会像那些野孩子拼了命似的“疯”。

  这不,在外面疯了一下午,到吃饭的时候,又找不到他的人了。“王佳豪,回家吃饭啦!”我边跑边喊。可就是没有人回答。我静下来一想,对了,应该到广场上去看看。我跑到了广场,也找不到他的影子,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家对妈妈说:“没找着他的人。”妈妈和爸爸互相望了一眼,爸爸说:“这小疯子,跑到哪儿去了呢?”

 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,那就是他同学家,就对妈妈和爸爸说:“你们吃吧,我去找!”我来到了彭博家问:“彭博,王佳豪在不在你们家?”

 “他刚走了。”彭博答道。

  我只好继续边跑边喊。我把他所有能到的地方都找了个遍,可就是不见他的踪影。只好回家看看他回家了没有。

  可等我到家却看见他正坐在桌前吃饭呢。

  “你野哪去了?”我问道。

  “我就在广场上玩啦。”他无辜地说。

   “那我喊你,你怎么不回答我呢?”我生气地说。

   “广场上太吵了,我没有听见。”他解释着。

   “你还嘴硬……”我说道。

    “先吃饭再说。”妈妈说。

    这就是我的弟弟。有时候痴迷,有时候淘气。有这样的弟弟,做姐姐的怎么会省心!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1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