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王山人

漫抹烟云度日,颠张醉素吾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学生作文10(南晓萱)《我的弟弟》  

2012-01-28 21:49:09|  分类: 学生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弟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原创】学生作文10(南晓萱)《我的弟弟》 - 龙王山人 - 龙王山人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南晓萱

        吾弟名曰南洋,来源于爸妈的姓,只不过是把“杨”换成了海洋的“洋”。爸爸、妈妈可能是想让他的心胸宽阔些吧,便用了这个“洋”。
    他的额前,飘着几根黑发,就像《三毛流浪记》中的三毛的头发一样。大大的脑袋压在矮小的身体上,显得极不协调。不过,他绝不会因为这个而放弃自己远大的理想——警察。他嘴巴很馋,相当的能吃,有好吃的,常常能把我的那份也干掉。怪不得脸上肉嘟嘟的,见了的人都忍不住上去掐几下。
  弟弟生性贪玩,连在上学的路上都能找到精彩瞬间。这不,你瞧!
  “姐,姐,快看你的正前方,有个要饭的人。”弟弟在我耳边说道,生怕被别人听到。
  “叫魂呐,是的耶!要饭的有么思好看的,你有病呐,都快迟到了,快走呗!”我的笑容马上收住了,转脸就变成了阴天。
 “姐,你看,这是什么?”“钱呐,哦不,是十二生肖铁币,又么地耶?”
    我依然疑惑不解,就一个铁币,有什么好看的,真搞不懂他。
  我和弟弟离那个“乞丐”越来越近了。弟弟走在我的右边,那人在弟弟的右边,而弟弟的右手上又拿着铁币。
  只有一步之遥了,只听见“嘣”的一声,铁币与铁腕碰撞的声音。我的手在这时被人拽了一下,无疑,那人就是弟弟,我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,马上起身向前跑。弟弟还时不时地向后偷瞄一下那个人,那个人正在拿着铁币在太阳底下照来照去,估计在想,这是钱吗?怎么跟平常的不一样呢?我和弟弟肚子都笑翻了。
   但是,做坏事是要付出代价的。放学后,为了不被那人堵住,我和弟弟每天都绕了一个很大的弯才能回到家里。 
         其实,弟弟的本质并不坏,只是有点调皮,有时候,又突然觉得,他还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。
       “哈哈,盼过了春和秋,终于盼到了厦日游(姑姑住在厦门,那时刚好是夏季),终于摆脱了魔抓。”弟弟和我欢呼。
        到了厦门。我和弟弟首先找到电脑,在电脑旁有一个青色的瓷瓶,那可是姑姑最喜欢的一件宝物。我坐在电脑前搜索平时我们玩的网络游戏,而弟弟就趁此机会把姑姑家都参观了一遍。他的目光停留在一个东西上,他用手在上面东摸摸西摸摸,再换个方向看一看。“好漂亮啊!”我也没太在意他,专心找我的游戏。
       “呯”的一声,我惊了一下,大声说:“什么声音啦,烦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姐……姐,姑姑的东西被我弄坏了,瓷瓶上有个小口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我来看看,幸好口不大,不怕,只要把这破的一面朝里面放,我不说,姑姑肯定不会知道的,不用怕。”
       “呜……”弟弟一下子哭了。
       姑姑回来了,家里异常的安静。这时,从客厅里传来一阵哭声:“姑姑……我……我把你……你的瓷器打坏了。”
       这个傻弟弟,咋跟姑姑说了,我想。
      “没事,能承认错误就是好孩子。”姑姑安慰道。
       没想到,傻人得傻福,还受到了表扬。
      这就是我的弟弟,一个调皮捣蛋但勇于承认错误的小男孩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7)| 评论(2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