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王山人

漫抹烟云度日,颠张醉素吾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学生作文14(孙未希)《我》  

2012-01-31 13:00:17|  分类: 学生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

【原创】学生作文13(孙未希)《我》 - 龙王山人 - 龙王山人

 

  孙未希

 

  她,时而热情似火,冷漠时似冰,隐隐约约给人一种神秘感。今天,就来揭开她那神秘的面纱吧!

 

  金枪手

  暑假已经过半,某条不知名的小路边有一方池塘,在微风的吹拂下,数不清的荷叶在随风摇摆。几滴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,闪闪发光。

  那些为数甚少的莲花像骄傲的公主,把最灿烂的微笑送给了蓝天。不过,在这之中,要数莲蓬最狡猾,一个个和人们玩起了捉迷藏。

  她突然发现一个又大又肥的莲蓬,高呼:“快来呀!这有一个好大的莲蓬耶!咦,好像离岸边远了一点。”

  伙伴们闻声而来,看过之后,一个个叹道:“这么远,只能试着去摘了,还不知道摘不摘得到呢!”

  话毕,一个小胖子试着伸手去摘,不但没有摘到,还差点掉水里了。大家望着莲蓬,无可奈何。她却在四处寻找着什么,看到高坡上有一个呈钩子形的树枝,非常高兴,跑过去拾起后又来到岸边。这时,伙伴们还在看着莲蓬叹气呢。

  她轻步走过去,伸直了手,树枝就把莲蓬勾住了,轻轻地往回一拉——莲蓬就到手了。

  伙伴们目瞪口呆,她把莲蓬掰开一分,笑着说:“看到没有,会使用工具是人类进化的表现。要动脑子啊。来比一比吧!看谁今天摘到的莲蓬最多!”说罢,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伙伴们还没反应过来,她就已经拿着树枝,沿池塘边跑开了。不一会,大家的手上都捧满了碧绿的莲蓬。小胖子说:“你真行,是我们的金枪手徐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冷血动物

  自习课上,班上一片安静,这时,某处传来了说话的声音,她快步走过去。

 “你昨天是没去呀!你不知道,我开了紫钻,QQ炫舞一个晚上就升了快二十级了,不过,听别人说,在QQ飞车上,紫钻升级更快,所以,我想玩玩看,你觉得好不好?”大眼睛低着头对小鼻子说。

  小鼻子正想说一句“你觉着好就好呗!”,眼角的余光却看到了大眼睛后面的她。连忙装咳暗示:“咳咳咳,咳咳咳。”

  大眼睛不知其所云,依旧谈笑风生:“没事吧你!是不是听了之后特激动呀!”

  “咳咳咳,咳咳咳。”小鼻子边装咳边用眼神示意“别说了,后边有人”。

  可惜,大眼睛没有察觉到身后铁青着脸的她,还在说:“你怎么只咳不说话呀?”
       “你这么喜欢说话,到时候让你去办公室和老师说个够!”她那没有任何温度的声音在大眼睛头顶上响起。

  大眼睛一惊,连忙转过身,用略带哭腔的声音哀求道:“念在我是初犯的份上,您大人不计小人过,放过我这一次吧!下次不敢了。”

  她轻声地说:“我不希望有下一次,至于这一次,放过你?对不起,做——不——到。”说罢,回到座位上在本子上秀出了大眼睛的大名。

 “真是个冷血动物。”大眼睛低声抱怨。

  她是谁?没错,你猜对了!她就是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38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