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王山人

漫抹烟云度日,颠张醉素吾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学生作文33(谢琳)《我》  

2012-02-03 18:25:23|  分类: 学生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
【原创】学生作文33(谢琳)《我》 - 龙王山人 - 龙王山人

 
         她,可是个顶顶有名的“大人物”呀!
        一头卷泡面般的头发肆意地在空中摆动,弯弯的眉毛、水灵灵的眼睛、长长的睫毛,就像一个活生生的洋娃娃;那嘴巴就像刚从荔枝中剥出的荔枝肉一样;标准的瓜子脸,似乎是上帝在创造她的时候,特别量身定做的一样。她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,一头名副其实的大倔牛
         牛分为很多种,有母牛、公牛、犀牛,但唯独她这一头大倔牛。
        “谢琳……”她正在座位上背书,耳边便响了惹人心烦的絮叨声,后排余政小声叫她。
        “干嘛!”她一脸不耐烦地说。准备转身,余政却叫住了她:“这个题是选A还是B呐!”说完,便把作业递在了她的眼前。她瞟了一眼,便随便一说:“选B!”便又开始背她的书,刚刚背一句,耳边又传来了余政的叫声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她跟加不耐烦地说:“又怎么啦!”余政向她挤了个笑脸,又问道:“为什么选B呢?”
        她似乎被难住了。她心跳加速,脸被涨得通红,开始慌神,左望右望,不知所措,便吞吐吐的说:“因为……因为……这……个题……”她开始调动脑细胞,想尽可能的把学过的英语词组全部通通的倒出来,但她的头脑一片空白——“没办法了,只有用这一招了,拼了!”她喃喃自语。便面不改色地对余政说:“你相信我吗?”余政似乎有些被问得莫名其妙,摸不着头脑,忙应了一声:“嗯!”她继续说:“我知道这道题为什么选B,但我不能告诉你,反正我有十足的把握!信不信由你。”说完,便将头转过去了,她终于松了一口气,便心里默默祈祷:“千万是B!千万是B!”
        两天后,这答案出来了,似乎成心与我过不去,偏偏是A。我的心又开着急道:“完了,完了!早知道就不该吹牛,看吧,错了吧!”
        “谢琳——”余政怒气冲冲的在后面吼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是百分百准吗?怎么——”余政轻蔑地说道。“谁说我错了,我告诉你啊,一定是老师弄错了!一定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瞧,你看她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她,名副其实的小马虎
       同桌袁金秋在座位上安静地看着书,突然,她使劲的摇这袁金秋。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啦!”袁金秋问道。
       “卡,卡,卡,你刚才有没有看到我的饭卡呀!”她一边摇着袁金秋一边说道。
       “啊!什么,饭卡?你的吗?”袁近秋疑惑的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刚刚好像似乎看到了吧!在你的荷包里吧!”袁金秋说完,便向她荷包摸去,果然,卡在荷包的安详的躺着。
        袁金秋便又回到书的天地中去了。但好景不长,耳边又是一阵叫声:“袁金秋,袁金秋,我的钱,钱,钱在哪里呀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哎!”袁金秋叹了一气,便再次把书合上。
        “钱呢!让我想一想……”袁金秋努力回忆道:“好像在你的……你的——书包里。”
        果然,钱又在书包里找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袁金秋再次回到书中,但又传来一阵声音:“袁金秋,袁金秋,我的卡又不见了!在哪呢?”
        袁金秋彻底崩溃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哈哈!你们猜猜,这个又倔又马虎的谢琳是谁?就是我哇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