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王山人

漫抹烟云度日,颠张醉素吾师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学生詹思德原创】黄冈越来越美丽  

2016-02-22 20:54:08|  分类: 学生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         黄冈越来越美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詹思德

 

  这几年,经过市民的努力,黄冈在悄悄发生变化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校园变温馨了
     
以前,校园里总有些不文明的事情发生:学生追逐打闹,看到老师不问好,随便乱扔垃圾......校园里还总是弥漫着一股辣条的味道。现在,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,校园变得越来越美丽:空气中再也没有辣条的味道,取而代之的是花的芬芳;小卖部不再卖三无食品,学生们也不吃三无食品了;地上干干净净,那是同学们天天辛苦打扫的结果;有垃圾不再随手扔,而是扔进垃圾桶中;学生们有普通话交流,很少再说脏话;学生们见到了老师都亲切地问好,老师也笑眯眯的回应......学校越来越温馨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区变漂亮了
     
前几年,我住的小区很吵,小区里的治安也不好,总是丢东西。最难以忍受的是,空气中有一股油漆刺鼻的味道。经过小区所有住户和业务的努力,小区越来越漂亮了。小区现在安了自动门,只要有车来就能自动开门,很少再听到喇叭那刺耳的声音了。每个居民都配了电磁门钥匙,小区很少有人丢东西了。由于小区顺应民众要求,大搞绿化,房子就像置于树林中,一年四季的空气中都是树木的清新与泥土的芳香。每天下午,都有孩子在楼下打球,躲猫猫,有老人在下象棋,有大妈在跳广场舞,有阿姨在闲聊。整个小区都是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,如同一个美丽的大家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道路变整齐了
      
以前的道路,给我的感觉是破旧,嘈杂与肮脏。城市上空因汽车排放的尾气十分灰暗,让每个看天空的人都感觉压抑。现在,经过所有市民的努力,我们的道路焕然一新。每处道路都盖了砖块,撒了沥青,整个道路看起来干干净净,充满美感。马路上的汽车开得都很慢,有条不紊,没有人再乱按喇叭,乱骂人。路边上种满了各式各样的植被,它们吸收汽车排出的尾气,放出清新的空气。每个路上的行人都不再像以前一样眉头紧锁,一言不发,而是笑眯眯的,互相帮助。天空渐渐也恢复了蓝色的面孔,望一眼就能让人忘却烦恼。
      
作为一个中学生,我们应该讲卫生,讲文明,懂礼貌,做一名文明小市民。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,让我们的家园黄冈越来越美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8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